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漫画最终回即将连载 宣传PV公开

2018-12-23 18:39: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最终章宣传PV公开,这次《银魂》将于12月28日转至月刊《JUMP GIGA》上进行连载。据悉,最终回公有54页。

游民星空

《银魂》漫画最终章宣传PV公开:

  现在《银魂》漫画的内容是上次大战之后银时他们成功的拯救了地球,人们开始了重新的生活。但是银时在之后遇到了再次成为婴儿的虚,于是便带着虚远离大家。

  之后的旅程中他们不断受到追杀,最后“虚”将自己的心脏托付给银时,并且展露了松阳的性格。银时和桂小太郎以及高杉想要拯救自己真正的师父——松阳,但是之后就是各种日常剧情,不知道能否在这54页的“真正完结”的最终回里能给大家一个交代,或者还是恶搞到底。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漫画最终回即将连载 宣传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31737133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