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20周年企划PV 每一幕都是难忘回忆

2018-12-24 17:29:4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时间马上就要进入到2019年,《海贼王》动画也将迎来开播20周年,官方也是在今年的“JUMP祭”上公开了《海贼王》动画20周年企划(1999-2019)的纪念PV,选取了每年《海贼王》动画中的经典画面,串联在一起看真是让人泪目啊。

《海贼王》动画20周年官方PV:

  《海贼王》是尾田荣一郎绘制的经典少年热血漫画,之后被改编成长篇动画。目前漫画已经到了新世界的和之国,动画也已经到了四皇大妈的蛋糕岛篇,剧情相当精彩。尾田在JUMP祭上也是表示要和大家一起走下去。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20周年企划PV 每一幕都是难忘回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41716025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