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幼女战记》剧场版最新PV:全新剧情 颜艺再爆表

2018-12-26 10:15:4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充满鬼畜颜艺的动画《幼女战记》将推出剧场版,官方在今天(12月26日)公开了剧场版动画的正式PV,谭雅带着她魔性的颜艺又回来了,而且还带来了新的故事。在本次的剧场版中也会有新角色登场,森川智之、福岛润、田村睦心等知名声优都将加盟本作。场版动画的内容将接续TV动画,谭雅将与高层的关系有所变化,她手下的部将们也有所成长。

《幼女战记》剧场版最新PV:

游民星空

  《幼女战记》原作作者为カルロ・ゼン,故事主人公谭雅·提古雷查夫是帝国军的航空魔导士官,然而她的外表居然是金发碧眼有着娇嫩白皙肌肤的幼女?!更为可怕的是,这位把效率与出人头地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幼女谭雅,在一次次的战斗中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士当中最危险的存在。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幼女战记》剧场版最新PV:全新剧情 颜艺再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61009401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