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动画特集预告 12月30日正式播出

2018-12-27 10:31: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女神异闻录5》TV动画官方推特近日公开了动画特集“Dark Sun”预告短片,一起来欣赏一下。

(预告包含剧透内容,如果你还没有通关游戏或是没有收看过26集,那么还请谨慎观看)

  短片接续动画26集内容,Joker在被捕之后剧情突然急转直下,怪盗团中的叛徒也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将枪口朝向了Joker...本部特集将于12月30日播出,根据此前的爆料,特集时长将达2小时。

游民星空

  本部特集看来将会向观众们呈现《女神异闻录5》中最精彩的高潮部分,各位粉丝们届时可别忘了准时收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动画特集预告 12月30日正式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71015171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