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后街女孩》真人电影歌曲预告 极道偶像就是不一般

2018-12-27 19:15: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后街女孩》这部动漫在最近可谓是非常火爆,先是推出动画吸引眼球,现在又要推出真人电影。近日《后街女孩》真人电影公开了ED歌曲预告,这次登场的是变身成偶像的女孩子们,这群从小混混变性而来的偶像展现了她们与众不同的极道气质。本作的片尾曲名为《维纳斯》,由出演极道偶像的三位妹子演唱,另外动画中的一些歌曲也将在电影中进行全新演绎。

歌曲预告:

  人气演员白洲迅、柾木玲弥、花沢将人将出演《后街女孩》真人版中那三个境遇悲惨(?)的小混混,冈本夏美、松田瑠华、坂之上茜将出演极道偶像妹子,另外菅谷哲也、浅川梨奈、小沢仁志、桜田通、大杉涟、岩城滉一都将加盟本剧。电影将于2019年2月13日上映。

游民星空

  《后街女孩》这部漫画是在讲谈社的《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搞笑偶像漫画,这个漫画里偶像组合“极道少女”的妹子原本是黑社会犬金组的男性混混,因为做错事被犬金组组长送到了泰国接受了变性整容手术,成为了外表可爱的三名妹子。组长将三人包装成新世代的美少女偶像并成立了偶像组合“后街女孩”,虽然外表是萌妹子但内心是黑社会糙汉的三位成员爱理、真理、千佳,在舞台背后则还是不拘小节的生活。这几个小混混也是发扬了黑道精神撑过了魔鬼式训练,成功在偶像行业站稳了脚跟。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后街女孩》真人电影歌曲预告 极道偶像就是不一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71533387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