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五等分的花嫁》动画最新PV 五倍幸福来的太突然

2018-12-28 21:58:5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5胞胎姐妹登场的动画《五等分的花嫁》公开了最新的PV和全新的视觉图,其中还公开了新娘(?)的发色。5位可爱的妹子全部登场,男主的家教生活是5倍的幸福还是要开启修罗场模式呢?本作的声优阵容十分豪华,松冈祯丞将为男主配音,花泽香菜、竹达彩奈、伊藤美来、佐仓绫音、水濑祈将为5胞胎姐妹配音。动画《五等分的花嫁》将于1月10日开播。

《五等分的花嫁》动画PV:

游民星空

  《五等分的花嫁》主要讲述男主角上杉风太郎因为父亲的欠债而省吃俭用,为了偿还债务而成为中野五姐妹的家庭教师,与中野家五胞胎的欢喜故事就此展开。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五等分的花嫁》动画最新PV 五倍幸福来的太突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80958532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