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八神太一声优藤田淑子因病去世 享年68岁

2018-12-28 20:58: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根据日媒oricon报道,曾为一休(《聪明的一休》)、八神太一(《数码宝贝》)等角色配音的声优藤田淑子于12月28日因病去世,享年68岁。

游民星空

  藤田淑子所在的公司在今天发布了讣告:声优藤田淑子因浸润性乳腺癌长期接受治疗,最终在12月28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藤田淑子在生前曾为《聪明的一休》、《数码宝贝》、《猫眼三姐妹》、《奇天烈大百科》等作进行配音。我们在此沉痛悼念藤田女士,祝愿她一路走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休、《数码宝贝》八神太一声优因病去世 享年68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82047329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