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2018年最成功漫改电影 《银魂》只是第二

2019-01-02 19:31:04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6名 《邻座的怪同学》

  讲述了土屋饰演的勤奋学习但是性格冷血的高中女生水谷雫和她的邻座,菅田饰演的无法预测行动的问题儿吉田春,从春的唐突告白开始,对爱情不擅长的两人开始逐渐了解对方并恋爱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5名 《圣哥传》

  本作讲述两大宗教佛教与基督教的创始者佛祖和耶稣,两人平安度过千禧年之后来到人间度假,在东京立川合租了一间没有浴池、禁止养宠物的廉价公寓,开始了人间的生活。着重于描绘二人与现代社会的互动,并加入许多宗教典故,剧情丰富且轻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2018年最成功漫改电影 《银魂》只是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21747578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