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2018年最成功漫改电影 《银魂》只是第二

2019-01-02 19:31:04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4名 《橘子酱男孩》

  活泼开朗的高中女生小石川光希(樱井日奈子饰)突然得知父母要离婚的消息,他们双双出轨,和另一对夫妻谈恋爱,而且两家还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对方家中有一个与光希同年的儿子松浦游(吉泽亮饰),智商超高运动全能,光希不知不觉间喜欢上了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3名 《犬屋敷》

  故事讲述了平凡无奇、将近60岁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 在家里不受家人尊敬,也找不到自己活著的目标,还被医生宣告将不久於人世。失意的他,却在公园与另一名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外星生物砸到,整个身体都被摧毁了。不明的外星生物为了不影响地球的秩序,让犬屋敷和少年重生。他们变成只有外表是人、身体却由机械所构成,拥有卓绝战斗能力的超强“人类”。两名尚拥有自己意志的机械人类会用这个力量作出什么行动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2018年最成功漫改电影 《银魂》只是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21747578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