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2018年最成功漫改电影 《银魂》只是第二

2019-01-02 19:31:04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2名 《银魂2》

  《银魂2》真人电影《规则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选取的是“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招待篇”。这次的电影可以说是热血和搞笑并存,加上很还原的角色设定,效果也是相当好,引起粉丝们的共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1名 《花牌情缘:结》

  瑞泽高中花牌部的绫濑千早(广濑铃 饰)在全国大赛上与若宫诗畅(松冈茉优饰)进行的那场激烈对决结束之后两年,千早已是高中三年级学生,她和花牌部的伙伴们被个性十足的新成员搞得团团转,同时,他们还在为高中时代最后一次全国大赛做准备。另一方面,藤冈东高中上学的绵谷新(真剑佑饰)为了能在全国大赛上与千早等人对决,正努力创立花牌部。就在这时,瑞泽花牌部内部发生骚动,太一(野村周平 饰)宣布退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2018年最成功漫改电影 《银魂》只是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21747578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