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我的银河系恋爱史》:霸气父亲上线!地球送你当零花钱吧

2019-01-03 15:26:50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全宇宙星球里闻名的女儿控,也就是我们的帝国大人,看到女儿回来肯定是非常非常开心滴!

  面对女儿突然提议的捏捏肩膀,平时霸气无比的帝国大人突然受宠若惊的表情,连忙赶紧问阿黎是不是没有零花钱了,把地球送你当零花钱吧!听到这句话,简直就是觉得我父亲大人真帅、真有钱,有木有?

游民星空

  当然,我们的阿黎绝不是会要地球的,那她到底想要什么呢?我们的李羡渔大人何时才能被抢救出来?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我的银河系恋爱史》的最新剧情,那不妨跟小编一起追《我的银河系恋爱史》这部霸道白富美爱上我搞笑爱情漫吧,腾讯动漫,快看漫画、麦萌漫画等各大平台均有连载,每周双更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银河系恋爱史》:霸气父亲上线 地球当零花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31525499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