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29话:最强台柱登场 龙龙果实造型略多

2019-01-03 19:02:31 来源:鼠绘汉化 作者:鼠绘汉化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大蛇丸盛大的宴会上,各种美味、美酒琳琅满目。各色美女更是十分耀眼,当然还有那个花魁小紫。至于终于露脸的大蛇丸,感觉和之前想象的不太一样啊,这个长相能搞定小紫也就是因为他是将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边,罗找到了山治让他赶紧躲起来,因为山治揍了收保护费的小混混(狂死郎的手下),百兽海贼团的“凌空六子”来了2个,这凌空六子是台柱中最强的存在,关键是其中的德雷克知道草帽团的长相。吃了龙龙果实 古代种的德雷克和佩吉万与霍金斯意外的碰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29话:最强台柱登场 龙龙果实造型略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31715205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