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来自深渊》新作剧场版详情 黎明卿登场重口来袭

2019-01-04 18:50: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来自深渊》之前宣布将会推出一部全新的剧场版动画,今天(1月4日)官方公开了新作剧场版的一些详情。本作的标题为《深魂的黎明(深き魂の黎明)》,在公开的视觉图中,类似黎明卿的剪影登场,而且手中还举着奇怪的物体。黎明卿在原作中是一个为了探索深渊而舍弃了善恶,只为研究而研究不择手段的角色。之前娜娜奇让大家吸爆,而黎明卿的登场就真的要让《来自深渊》重口的部分展现给观众了。

游民星空

  漫画《来自深渊》是土笔章人连载的奇幻冒险漫画,在漫画的世界中所有角落都被探索殆尽,还有一个唯一不为人所知的秘境——巨大洞穴“阿比斯”(深渊)。在这个不知延续至何方的深大洞穴内,栖息着各种奇妙的生物,沉睡着当今人类所无法制作的贵重遗物。在深渊入口上建起来的小镇奥斯居住的孤儿莉可,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母亲一样伟大的探窟家,解开阿比斯之谜。然而在深渊之中隐藏着种种黑幕,还有为了探索深渊而舍弃了善恶,只为研究而研究不择手段的黎明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来自深渊》新作剧场版详情 黎明卿登场重口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41738402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