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迪士尼《小飞象》真人版角色海报 肥头大耳傻萌可爱

2019-01-05 13:43: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迪士尼电影《小飞象》真人版角色海报公开,电影由“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

游民星空

  除了“鬼才导演”蒂姆·波顿之外,还有伊娃·格林、科林·法瑞尔、迈克尔·基顿、艾伦·阿金、丹尼·德·维托联合主演,预计在2019年3月29日在美国上映。

游民星空

  本篇根据迪士尼1941年动画片翻拍,讲述了一头叫做“Dumbo”的小象,打从娘胎里出来就长了一对奇大无比的大耳朵,一开始他饱受嘲笑,但后来在小老鼠等朋友们的帮助下,学会了用这对大耳朵飞翔,最终成为了马戏团里最闪耀的明星。真人版《小飞象》将从马戏团角度讲述这个故事,除了小飞象外还将增加一条平行线,讲述一个独特的家庭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迪士尼《小飞象》真人版角色海报 肥头大耳傻萌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51121572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