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飞动画《新神偷卡门》中文预告 红衣女盗强势回归

2019-01-05 15:22:4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浏览:loading

  Netflix出品的动画剧集《新神偷卡门》今日发布了中文正式预告,卡门是世界最著名的盗贼,她神出鬼没的盗取世界各地的艺术珍品,将国际恶联偷来的东西偷走再还给失主。

中文预告:

  《新神偷卡门》中,卡门在犯罪学校学习各种偷窃技能,并将对抗国际恶联,阻止他们在全世界窃取艺术品。此外Netflix去年还宣布了将制作《神偷卡门》的真人电影版,娜·罗德里格兹将扮演卡门,动画剧集《新神偷卡门》卡门的配音也为吉娜·罗德里格兹。

游民星空

  经典的红衣女子这次强势回归,请准备好迎接充满刺激冒险和密谋的全新国际犯罪行动,并一探她的神秘过往,《新神偷卡门》将于1月18日播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飞动画《新神偷卡门》中文预告 红衣女盗强势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51508171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