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首映礼 声优登场点燃全场

2019-01-07 12:06:24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声优登场+提前观影,场内气氛热烈

  影片开映前,女主角间桐樱的声优下屋则子亮相放映厅,活动中下屋则子老师不仅以间桐樱的声线与现场粉丝亲切互动,更将“亲笔签名海报+间桐樱手办”作为终极抽奖大礼送给到场的各位粉丝,此起彼伏的呼声及掌声将现场情绪推向高潮。粉丝们的热烈响应令下屋则子十分感动,她表示“这是自己的首次中国之行,充分的感受到了粉丝们对于Fate系列的喜欢,看到大家如此喜欢樱真的很高兴,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中国参加活动,同时也希望影片上映后大家都可以去影院观影,感受Fate所带来的无穷魅力”。活动最后下屋则子老师与全场粉丝一同高举鲜花合影,并表示会在自己的个人空间发布合影作为首次中国行的纪念。

游民星空

  观影环节开始后,现场观众被大银幕上极具震撼力的视听效果深深吸引。作为Fate系列首度登陆内地院线的动画电影,《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在音乐及制作等方面都显出一流水准,观赏性极强。

  除了能提前观影,到场观众还能凭借票根兑换色纸等精美礼品。有粉丝表示“有生之年能在银幕上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喜欢的IP,同时还拿到了精美的色纸,作为Fate粉丝真的是心满意足了!”

  《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将于1月11日全国上映,圣杯战争降临大银幕,届时与你相约影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之杯:恶兆之花》首映礼 声优登场点燃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71206213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