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说《火影忍者新传》将推出动画 2月10日开播

2019-01-08 19:53: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漫画《火影忍者》虽然已经完结,但是后续作品一直都在不断的推出。现在根据官方的最新消息,之前讲述鸣人、佐助还有鹿丸的三部小说《火影忍者新传》确定推出动画,这三部小说主打感情线,这下大家可以在动画中看到这些内容了,真是令人非常期待。《火影忍者新传》动画将于2月10日开始三周连播。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新传》是2018年推出的小说系列,由《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齐史担任插画,描述了鸣人等人作为父母世代的故事。分为《鸣人新传》、《佐助新传》和《鹿丸新传》三部,内容都是之前没有公开过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说《火影忍者新传》将推出动画 2月10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81840045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