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五等分的花嫁》美女声优晒合照 网友:都是仙女

2019-01-09 13:13:5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有5胞胎姐妹登场的动画《五等分的花嫁》即将于1月10日深夜开播,为了庆贺动画的开播,官方也是专门举办了访谈活动,五位美女声优花泽香菜、竹达彩奈、伊藤美来、佐仓绫音、水濑祈全部到场参加,还晒出了美美的合照。这次大家的装扮都是相当的美,感觉和动画中角色相得益彰。

游民星空

  每位声优还有单独美照,也是展示了自己的个性。网友们纷纷表示五个人都是小仙女,要是拍真人版的话,直接可以让这些的美女声优出演就可以了。这次的《五等分的花嫁》真是让人超级期待。

游民星空
中野一花:花泽香菜

游民星空
中野二乃:竹达彩奈

游民星空
中野三玖:伊藤美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五等分的花嫁》美女声优晒合照 网友:都是仙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91225298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