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漫画在逐步收尾 结局若被猜到就会更改

2019-01-10 16:14:4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一档节目在近日突袭了《海贼王》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的家,除了公开了尾田家中令人羡慕的陈设之外,这次还专门聊到了《海贼王》漫画的进度以及有关结局的一些详情。尾田荣一郎依旧是在电视节目中全程挡住脸,用路飞的头像代替,他在访谈中提到了漫画的进度,表示最终回早已构思好,有人说海贼王会在100卷完结,但是尾田表示没说过这样的话,但离结局也不远了,预想会稍稍超过100卷!尾田还表示不喜欢那种带有教育意义的结局,既然本作的主题是寻宝冒险,就一定要给大家一个大宝藏一样的东西,但是如果看到别人预测后面走向他会做出修改,一定会是一个大家都猜不到的结局。

精彩视频请点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访谈中尾田提到工作室(家就在工作室隔壁)里的电视机有100寸。由于门口最多只能进96寸的,但尾田觉得没100寸不舒服,为了搬进去专门把墙给敲了。尾田工作室有个地方原稿放上去会有铃铛响,集中精神时连说话都不想说。尾田2,3天不吃饭画原稿是正常。睡觉时间甚至变成早上9-12。尾田说自己吃的那么少怎么会得痛风 糖尿病呢。医生说不运动,血液循环不好,所以要他运动,否则要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逐步收尾 结局被猜到就会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01601294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