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漫画在逐步收尾 结局若被猜到就会更改

2019-01-10 16:14:4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为了让客人找回童心,尾田还将特制娃娃机(抓取率超高)和世界唯一的小列车放在家供游玩(鸟山明和井上雄彦都坐过)。 家里还有专门的宴会室大家用餐,木村拓哉在阳台以厨师身份突然出现在烤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持人询问艾斯是否会复活,尾田马上表示艾斯绝对不会复活。当被问到娜美的原型是不是尾田的妻子时候,他表示不是,尾田解释他是看到妻子在舞台剧演过娜美才认识的,当然确实气质有一点娜美的活泼。尾田说漫画家似乎都会找一个像自己设计的女主角一样的老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逐步收尾 结局被猜到就会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01601294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