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微博动漫品牌战略发布会顺利进行 “好故事计划”正式上线

2019-01-11 09:45:3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漫大V计划”公布,打造优质立体的动漫生态圈

游民星空

  为了保证好故事的顺利推广和进一步传播,微博动漫还公布了另一项举措:“动漫大V计划”。微博动漫作为新浪微博在动漫领域的运营方,将凭借微博及自有产品多元化流量矩阵,持续为大V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扶持,提供多元化的商业化合作机会,共同孵化高质量的动漫内容。

  时间是最珍贵的货币,只有好故事才会被留存。”正如南派三叔所言,在动漫逐渐转为全民娱乐消费的今天,优秀的漫画故事题材已经成为了动漫行业走进大众视线、在整个文化产业中争取更多份额的敲门砖。微博动漫的“好故事计划”将给行业内带来哪些里程碑式的变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微博动漫品牌战略发布会举行 “好故事计划”正式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10943401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