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户松遥结婚 比村奇石绘亚丝娜贺图表示庆祝

2019-01-12 14:39: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亚丝娜声优户松遥宣布了结婚的喜讯,许多网友都送上祝福。漫画家比村奇石或许也是户松遥的粉丝,还专门绘制了“比村乳业”风格的亚丝娜表以庆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户松遥是日本女性声优、歌手、演员,1990年出生。她拥有优秀的变换声线能力,能娴熟地演绎各种不同类型、声线差异很大的角色。代表作有《出包王女》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刀剑神域》亚丝娜/结城明日奈、《Darling in the franxx》02等深受大家喜爱的角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户松遥结婚 比村奇石绘“比村乳业”版亚丝娜贺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210272747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