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最强反派排行榜 贝吉塔真是万年老二

2019-01-14 13:55:19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2名:贝吉塔

  贝吉塔现在已经是《龙珠》主角团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但是他在登场的时候可是作为反派出现的,当时和贝吉塔的战斗也是十分辛苦。不过感觉贝吉塔无论是在哪边都是万年老二的命,这次又排到了第二名。

游民星空

第1名:弗利萨

  弗利萨大王拿到第一名绝对当之无愧,当年在纳美克星篇就展现了很强的实力,之后悟空和他战斗也是用了浑身解数,界王拳、龟派气功甚至杀招元气弹都用上了,都无法收拾掉弗利萨。之后弗利萨也是各个新系列中作为BOSS出现,每次都让悟空等人陷入苦战。在《龙珠:超》中大王和悟空联手,共同为第七宇宙而战,也是表现的相当抢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最强反派排行榜 贝吉塔真是万年老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41114412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