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年度最惨初音粉 一把火烧掉了收藏多年的老婆

2019-01-19 14:06: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推特有一位葱厨(jujukazumi)遇到了一件十分扎心的事情,因为电器短路家中起火,虽然本人逃过一劫,但家中所有初音藏品付诸一炬。

游民星空

  这名葱厨曾经会经常在推特分享自己与初音的日常,为她拍摄各种写真照片,家中人偶娃娃、手办粘土、挂画写真、签绘抱枕等等数不胜数,但是一场大火过后,已经什么都不剩了,所有东西全部被毁。不过好在本人没事,推特也没事儿,以后还可以怀旧怀旧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年度最惨初音粉 一把火烧掉了收藏多年的老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81807415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