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布罗利》美国票房超2100万美元 系列最高

2019-01-22 17:12:0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龙珠超:布罗利》与1月16日开始在美国限时上映,大家对本作的反响很好,而且票房收入相当喜人。《龙珠超:布罗利》首周末票房收获979.47万美元,6天一共收获2107.7万美元,超过之前的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800.8万美元的2倍之多,目前是北美历史上《龙珠》系列电影最高票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珠超:布罗利》在北美限时放映6天,官方预测本作的总票房将高达1500万美元,结果是完全超越,结果相当喜人。之前《龙珠超:布罗利》官方宣布将会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不知道中国内地什么时候能看到,令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布罗利》美国票房超2100万美元 系列最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21446386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