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作画监督:现代技术重制初代高达更精彩

2019-01-24 20:56:57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机器人动画系列《机动战士高达》,从第一部动画播出至今正好满40周年,日本NHK电视台专门制作节目采访负责初代人物设计和作画监督的安彦良和。安彦良和当年与富野由悠季携手创造了《机动战士高达》动画,在近年还接下《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的总导演大任,可见他对高达的热爱。在访谈中安彦良和表示现在最想运用现代技术重新演绎初代高达的故事,如果这个愿望能实现就太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着漫画家、动画师、作家多种身分的安彦良和在40年前负责初代《机动战士高达》的人物设计与作画监督,在他的心中《机动战士高达》的故事重点是“深奥的人际关系”,他表示人际关系对构筑故事很重要。在《机动战士高达》开播后10年的1989年,安彦良和逐渐淡出动画界专心画漫画,由于故事题材经常是关于近代历史,让他对于《机动战士高达》想描绘的善恶观念有更深一层的思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作画监督:现代技术重制初代高达更精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418413768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