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作者绘制梦幻插图 路飞三兄弟变身海军

2019-01-25 21:46:03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杂志第5期正式发售,在本期中有尾田亲绘的梦幻图,索隆的清晰版悬赏令。在这张梦幻图中,艾斯、萨波、路飞三兄弟成长为海军集体亮相,后面还有海军大将卡普在后面追赶。感觉三人都是被收拾的很惨的样子,估计他们会想还不如去做海贼吧。

游民星空

  这张索隆的悬赏令也是非常帅气,极恶的表情配上3亿多的赏金效果十足。

游民星空

  夏洛特家儿子们的年纪公布,其中的大臣身份公布。其中十胞胎为纽伊奇、纽基、纽桑、纽各、娜茨梅格、雅基梅格、欧露梅格、哈露梅格、芙优梅格和纽希,39男纽希是恶魔果实中“乱乱果实”的能力者,能力是可以跟十胞胎的兄弟姐妹们合体。

游民星空

  22男 圣马尔克 口味岛(精华镇)精华大臣 34岁

  23男 帕桑兹 34岁

  24男 达克沃兹 果酱岛(滑滑镇)果酱大臣 32岁

  25男 斯纳格 土豆岛(炸土豆片镇)炸物大臣 30岁

  26男 巴巴罗亚 30岁

  27男 坎汀 果冻岛(Q弹镇) 寒天大臣 28岁

  28男 卡托 种子岛(种子镇)种子大臣 28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作者绘制梦幻插图 路飞三兄弟变身海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51107566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