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11区现动漫美少女胶囊旅馆 “老婆”抱枕随便挑

2019-01-25 19:11:4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有不少的胶囊旅馆,虽然非常小,但是价格便宜而且比较方便,也是受到不少人的喜爱。近日,一位日本网友在街头发现了一家与众不同的胶囊旅馆,从门口开始就是各种二次元的妹子们在迎接你,往里面走更是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里面入住还可以从众多的“老婆”抱枕里面挑选一个陪你入睡,话说这位网友选择的抱枕真是看起来非常眼熟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友们在看到这家胶囊旅馆之后也是议论纷纷,有不少宅宅表示想要去体验下。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共享“老婆”槽点有点多,别的不说,抱枕这种还是不要共享了吧。还有就是为什么这个店总觉得莫名让人有点不好的感觉呢?果然还是抱枕的问题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现动漫美少女胶囊旅馆 “老婆”抱枕随便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51741459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