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97话 真叶重获“太阳”恩宠强势登场

2019-01-27 11:05:42 来源:垃麦汉化 作者:垃麦汉化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97话更新,之前说道团长即将化身魔神王,玛琳决定使用时间静止的魔法来阻止团长,艾斯卡诺因为保护玛琳被击飞而碰到了前来参加战斗的真叶。

本篇漫画由“垃麦汉化”进行翻译

  这一话内容很简单,只有两个关注点,分别是艾斯卡诺把“太阳”都恩宠借给真叶,而战场上初始魔神的特殊魔力,使得流德雪尔陷入更加危险的处境。

游民星空

  被真叶救下的艾斯卡诺得知娜琳陷入更加危险的处境之后,决定将“太阳”的恩宠还给真叶,而真叶却因为自己染指了黑暗欲要拒绝,最终艾斯卡诺决定将“太阳”暂借给真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看玛琳这边,流德雪尔用尽浑身解数终于伤到了初始魔神,可初始魔神的攻击力越来越高,原来他削弱生命力之后,输出也会越来越高(受伤越重,攻击越高)。这就成了看他们谁血厚的局面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97话 真叶重获“太阳”恩宠强势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61626239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