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etflix动画《拳愿阿修罗》PV 硬派拳击招招到肉

2019-01-28 12:24: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2019年夏季开播的动画《拳愿阿修罗》,在今天(1月28日)公开了最新的预告,完美展现了硬派拳击的超燃效果。动画《拳愿阿修罗》将在Netflix上独播,角色的肌肉感十分有质感,战斗场面更是超级燃,感觉今年夏天真的能一次看到爽。

Netflix动画《拳愿阿修罗》最新PV:

  《拳愿阿修罗》原作是由三肉必起(サンドロビッチ)和牙霸子(ヤバ子)等多位作者合著的漫画。故事里,“拳愿竞技”是企业、商人们赌上巨额利益,雇用斗技者并令其对打之空手格斗竞技。其原为平息商人斗争之手段,始于江户中期,并传承至现代。围绕着纯粹的竞技,各大商会培养起自己的格斗家,争夺着“最强的证明”。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tflix动画《拳愿阿修罗》PV 硬派拳击招招到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81216043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