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全职猎人》密室逃脱游戏 内容不定的超强挑战

2019-01-29 21:12:1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富坚义博的经典漫画《全职猎人》中的猎人考试是让大家记忆深刻的一幕,现在官方将推出“猎人考试”的密室逃脱游戏,公开了主视觉图和游戏规则。视觉图中小杰、奇犽等人站在一个长长的阶梯上,身后是通向光明的结局。这个阶梯是以现实中全长338米的群马县土合站阶梯设计制作的,象征猎人考试的严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猎人考试”密室逃脱游戏,参加者以1~4人报名,考试内容当场公布,限时60分钟完成即通过“猎人考试”。猎人考试密室逃脱游戏将于3月9日-6月在东京举行,之后还将转战爱知、大阪、北海道、福冈等地,有兴趣的小伙伴,如果在那时候去日本游玩可以考虑参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密室逃脱游戏 内容不定的超强挑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91747134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