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桥本环奈不计形象大口吸面 吃到出声超级爽

2019-01-30 13:44: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为现在人气火爆的明星,桥本环奈有不少参加节目的机会。桥本环奈虽然是被誉为“千年一见的美少女”,但是在面对各种出演要求的时候却很少顾及形象,也是非常敬业。在近日的一档电视节目中,桥本环奈要试吃拉面,被要求吃的时候发出声音,她也是全盘照做,一边大声吃面一边赞赏好吃的样子也是网友们大呼可爱。

游民星空

桥本环奈吃面的视频:

  桥本环奈在出演《我是大哥大》的时候,夸张的镜头甚至吓环了小朋友,也是相当敬业。还有桥本环奈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突然发胖,有了双下巴,也是让网友大呼受不了。不过她很快就恢复了娇小的身形,以非常完美的形象再次回到了大家的面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桥本环奈不计形象大口吸面 吃到出声超级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01058515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