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中路飞七种战斗形态 实力爆炸何时是头

2019-01-30 22:23:0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四档·弹跳人

  四档弹跳人出现在德雷斯罗萨,是现在路飞最常变身的形态,通过双脚的弹力来移动、双手的弹力来增强攻击,整个人的外观参照了日本的仁王像,可以说是一个以神明为原型来设计的变身形态。

游民星空

四档·坦克人

  四档坦克人出现在跟克力架的战斗中,克力架的饼干能力太强,路飞只能不断通过吃饼干来作战,最后竟然吃成大胖子。路飞灵光一闪,将此形态命名为坦克人,用肚子的弹力+武装色霸气战胜了克力架。

游民星空

四档·大蛇

  大蛇形态估计是现在路飞最强的形态了,他跟卡塔库栗的战斗中为了避免被对手预知拳路,开发出了能绕来绕去攻击敌人的大蛇形态,这种形态还会搭配能预见未来的见闻色霸气,实战效果相当可怕。

游民星空

  回顾了路飞的变身史,我们会发现尾田正在一步步把路飞朝着神明靠拢,未来的五档,说不定会有着神明降世般的威力。只是不知道路飞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路飞七种战斗形态 实力爆炸何时是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01626078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