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领风者》开播大受好评 网友表示追到底

2019-01-31 11:52: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一部讲述“千年思想家”卡尔·马克思一生的传奇故事的国产动画《领风者》在B站开播,收到了意想不到的点播量和好评。《领风者》动画第一集开播3天就有超300W的播放量,大家对本作的评价也是相当不错。《领风者》动画在制作上有着不错的水准,两首主题歌曲各有风格,都相当好听。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题材的动画,要一直追下去。

点击观看国产动画《领风者》第一集:

  《领风者》讲述了“千年思想家”卡尔·马克思一生的传奇故事。马克思既是顶天立地的伟人,他穷其一生构建的思想体系,唤醒了全世界沉睡中的无产阶级,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发展的格局。马克思也是有血有肉的常人,他与燕妮被阻挠的爱情、与恩格斯差点错过的友谊,最后都成为了传世佳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领风者》开播大受好评 网友表示追到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11023463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