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赛尔号大电影7》2019年暑期重磅回归 再掀国产动画浪潮

2019-01-31 11:48:11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十年友情陪伴 传播满满正能量

  作为当代国产动画的佼佼者,“赛尔号”已然成为这一代孩子心目中最佳的童年陪伴,变成这一代人永远不会忘记的正义标杆。新华网评:《赛尔号》用健康、快乐、探索、智慧为理念,以精彩的故事和精良的动画制作为载体,成功吸引了数以亿万计的忠实粉丝,这在竞争激列的动画电视业界堪称经典和楷模。

游民星空

  在《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上映之后,很多家长表示《赛尔号大电影》有着积极的引导意义,影片中雷伊哥哥叮嘱雷伊 “以后无论发生了什么,你都需要坚强”成为孩子们的励志成长金句。《赛尔号大电影6:圣者无敌》中小机器人赛小息、卡璐璐、阿铁打的勇敢正义也教会了广大儿童要和朋友互相团结,珍惜友谊。

  由上海淘米动画有限公司出品,王章俊执导,《赛尔号》电影系列的第七部《赛尔号大电影7》将于2019年暑假重磅回归。十年成长,十年陪伴,势必打造国产动画电影新丰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赛尔号大电影7》2019年暑期回归 掀国产动画浪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11146474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