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98话:真叶VS小黑 丢失了傲慢的气质

2019-01-31 15:13:41 来源:垃麦汉化 作者:垃麦汉化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98话更新,这一集的主要内容是真叶与小黑的对战。真叶作为“太阳”恩宠的原主人,在重新获取力量之后虽然让人很兴奋,但给人的感觉却少了一份艾斯卡诺那种逼王的气质,感觉十分平淡。

本篇漫画由“垃麦汉化”进行翻译

游民星空

  作为太阳恩宠的原主人,在使用恩宠的战力表现上要比傲慢强得多,直接将黑夜驱散,无慈悲的太阳也转变为伟大的太阳,战斗力犹如核弹一般惊天动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所有魔力攻击对小黑来讲是无效的,对此真叶也没有展现出当初傲慢那种强悍的肉体能力直接与小黑硬刚,反而将恩宠围绕在自己身体表面,利用高温融化小黑的剑刃来破除“凶星云”,对于恩宠的控制,看来真叶还是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98话:真叶VS小黑 丢失了傲慢的气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11448441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