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爱的战士们》最终章“新星篇”预告公布 宇宙战争一触即发

2019-01-31 22:02: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万代南梦宫公布了《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爱的战士们》剧场版动画第七章,同时也是最后一章“新星篇”的预告片,最终章将于3月1日在日本上映。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终章预告:

  这支预告片透露了“新星篇”的部分剧情,大和号选择了孤注一掷,向都市帝国中枢发起攻击,巨大的波动炮发射的画面也在预告中曝光,最终的决战注定又是一场规模巨大的宇宙战争。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爱的战士们》由羽原信义执导,是《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的续作,以1978年的剧场版《再见了宇宙战舰大和号:爱的战士们》以及第二季电视动画为蓝本制作,讲述的是大和号再度启程前往特蕾莎星的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宇宙战舰2202》终章预告公布:宇宙战争一触即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12201144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