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飞动画《机动奥特曼》新海报 三英雄帅气亮相

2019-02-08 21:55: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由网飞Netflix制作的动画剧集《机动奥特曼》今天曝光一张新海报,奥特曼(早田进次郎)、艾斯奥特曼(北斗星司)和赛文奥特曼(诸星弹)集体亮相,摆出的经典pose也是相当酷炫。

游民星空

  《机动奥特曼》改编自2011年年底开始连载于小学馆旗下杂志《月刊HEROES》的同名漫画,以《奥特曼》主角早田进的儿子早田进次郎为主人公,描述身穿强化装甲(奥特曼装甲)的“等身大”的英雄剧。

  动画《机动奥特曼》采用了3D制作,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担任监督,在机甲的展示方面具有让人惊叹的科技感。动画《机动奥特曼》一共有13集,将于2019年4月1日在Netflix上面向全球上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飞动画《机动奥特曼》新海报 三英雄帅气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0821452280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