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第二季确定制作 超萌龙娘回归

2019-02-11 10:39:3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小林家的妹抖龙》,在去年播放之后大受欢迎,超萌的龙女仆和一群各有特色的龙娘们纷纷登场。近日,在漫画第八卷的书腰上公开动画第二季确定制作的消息,不过目前关于第二季动画的详情还没有公开,但是想到托尔和康娜等龙娘们都会回归,真是令人非常激动啊。

游民星空

  《小林家的女仆》是クール教信者从2013年开始,在双叶社漫画杂志《月刊 Action》连载的一部日常搞笑漫画。主人公小林是一位女性系统工程师,某天小林喝酒喝的很醉兴冲冲的跑到了山上遇到了一头龙,酒醉之下的小林对着龙大倒苦水,听到龙说自己无家可归时,小林趁着酒意开玩笑的说“那你就来我家吧!”。之后龙真的就跑到小林的家里还变成了一位女仆!于是一位龙女仆和小林的同居生活就开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林家的妹抖龙》第二季确定制作 超萌龙娘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10953151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