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巨兵长城传》1月19日盛大开播 “食草系”白狼小野引热议

2019-02-01 14:36:2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的梦想是成为守护世界的将神!”

游民星空

  1月19日,这部打磨了1000多天的动画《巨兵长城传》终于在万众期待下于优酷、卡酷少儿盛大开播,其全动物的形象、紧凑的剧情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主题曲引发了不少观众极大的关注与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评论内容来看,“用心有高度”、“制作精美,内容正能量”、“不仅少儿喜欢,大人也很喜欢”是被观众频繁提起的几个关键点,仅仅播出4集,主角小野、洗月、鹿娘、鹿哥等角色已经收获了自己的一票粉丝。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巨兵长城传》开播 “食草系”白狼小野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11436195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