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巨兵长城传》1月19日盛大开播 “食草系”白狼小野引热议

2019-02-01 14:36:2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巨兵长城传》架空了一个全动物的世界,是国内首部三维全动物题材动画,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友情和守护的故事。白狼小野和同伴们为了保护村民、守卫和平,迎难而上、不轻言放弃、不断突破自我,具有极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故事从50年前的一场巨兵之乱说起,为了拯救世界,十位将神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封印了巨兵,尽管这只是一个传说,但在青水国牧云村,白狼少年小野却坚信不疑,认为巨兵一定会重现,并为此苦练本领。

游民星空

  在村民们都安于现状的时候,危机却突然出现,打破了他们宁静的生活。一名神秘的猫族少女洗月遭到了黑峰王刹军花郎等人的追杀,洗月的家族世代肩负着守护帝印的使命,也因此被追杀,她误打误撞逃进牧云村,最终被花郎擒获。危难之时,收养小野的鹿娘挺身而出,她饲养的寻常花草变身杀气草攻击花郎三人。

游民星空

  可花郎却毫不畏惧,启用形元技能,攻破了杀气草的弱点,并将屠刀挥向了鹿娘。关键时刻,只有一把断刀的小野挺身而出,救下鹿娘,和驾驶机关傀儡的鹿哥一同设计对抗花郎三人,并成功救出被困的洗月。花郎被彻底激怒,将小野重伤。

  无力抵抗的小野眼看就要被花郎痛下杀手,此时小野的断刀却突然射出一道金光直指混沌的天空,顿时地动山摇,狂风四起,小野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高他十倍的“小巨兵”,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巨兵长城传》开播 “食草系”白狼小野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11436195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