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巨兵长城传》1月19日盛大开播 “食草系”白狼小野引热议

2019-02-01 14:36:2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看到这里,不少观众都对《巨兵长城传》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更为好奇,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

  实际上,这部三年磨一剑的作品之所以能够一炮而红,背后饱含着不少制作人员辛勤的付出,两点十分动漫的制作团队一直秉持着“给孩子做的动画一定要画面好看”的原则,以电影级别的标准来制作这部动画。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该动画的音乐特效也堪称一流,片方不遗余力聘请了国内顶尖的动画音乐工作室为整部片子定制背景音乐,同时还邀请到了曾为《大鱼海棠》、《秦时明月》、《银之守墓人》等著名动画配音的人气演员苏尚卿为小野进行配音。

  如果你也想支持这样一部集聚梦想、坚持和突破极限的动画,就请每周六、周日晚上19:28分锁定优酷和卡酷少儿吧!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巨兵长城传》开播 “食草系”白狼小野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11436195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