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约定的梦幻岛》中黑人修女表情夸张涉嫌歧视?网友:不要玻璃心

2019-02-12 14:18:14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1月开播的动画《约定的梦幻岛》播出之后大家反映都是相当不错,不过剧中出现的黑人修女克洛涅因为刻画的比较明显,被网友在论坛上质疑是不是有讽刺的嫌疑。不过很多网友还是表示认同这种说法,反问质疑者该怎么画才能够表达这个人是黑人而且又不会让人感到歧视呢?种族歧视的模煳界线还真是难以捉摸。

游民星空

  英文讨论区4chan的动画板,出现一篇关于本季动画《约定的梦幻岛》的讨论:“为什么可以允许黑人画得这么夸张讽刺?”引发了热议,这个问题的提出者,认为其中的黑人修女的特征太明显,而且颜艺夸张,有明显的讽刺意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许多网友认为这样的表现十分正常,而且在漫画中这名修女也是这样表现的,于是大家反问发文者该怎么画才不会觉得是歧视。“何不示范一下怎么画才不算夸张讽刺?”“这作品的作画风格本来就是夸张讽刺”“不然你要怎么画?黑皮肤的白人?我觉得画出特徵很好啊”“这个问题吵到最后黑人都画得像是涂黑的白人,你难道不觉得这样更歧视吗?画出实际的模样难道不好吗?”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中黑人修女表情太夸张挨批 网友:不要玻璃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21145416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