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将制作3D版 2019年内上映

2019-02-13 11:39:43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电影白蛇缘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追光动画创作的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在上映收到了非常不错的口碑,票房也突破了4亿元。追光动画宣布《白蛇:缘起》将于2月18日零点结束全国放映。同时,追光团队将开启影片3D版的制作,对电影的剪辑细节、配音、声效、配乐等各个环节进行重新调整,并预期在2019年内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的《白蛇:缘起》3D升级版并不会对情节内容做修改,不少粉丝也是表示如果只是2D变3D和细节调整,还不如直接做好续作。不过大家对《白蛇:缘起》3D版电影还是非常期待的,表示上映还是会去看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将制作3D版 2019年内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31109324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