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33话情报:大蛇很凶残 大妈再次登场

2019-02-14 18:13:5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933话简易情报公开,上一集中大蛇将军在宴会中因为有人发笑而大发雷霆,花魁小紫此时却展现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行动,打了大蛇一记耳光,并且称自己是武士之女,还拒绝道歉。在新的一集中宴会现场非常混乱,大蛇也是展现了自己残忍可怕的一面,看来大蛇能成为将军也是有理由的。

《海贼王》933话简易文字情报:

游民星空

  布鲁克吓到了御庭番众。

游民星空

  一个忍者落在了大蛇的头上。

  大蛇让小紫谢罪,但小紫誓死不从,大蛇非常生气,但内心又怜香惜玉,所以暴怒之下咬向了旁人。

  部下们都遭殃了,大蛇将军吃掉了他的几个部下,宴会陷入一片混乱。

  最后大妈出场,大妈似乎变成了当年那个天真无邪的她。 ​​​​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33话情报:大蛇很凶残 大妈再次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41747418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