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凡蜘蛛侠》导演确定执导《你的名字》好莱坞真人电影

2019-02-15 10:51: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导演的《你的名字。》在上映后大受欢迎,票房和口碑都是相当的高。之前好莱坞宣布将会拍摄真人版《你的名字。》,由电影《降临》的编剧埃里克·海瑟尔担任本作的脚本。根据外媒的报道,好莱坞真人电影版《你的名字。》在近日公开了更多的详情,《超凡蜘蛛侠》的导演马克·韦布将指导本作。

游民星空

  同时好莱坞真人版《你的名字。》的剧情也曝光了,一个印第安人女子和一个芝加哥男子神奇地交换了身体,灾难袭来,两人要相遇并拯救他们的世界。从剧情和剧组人员来看,好莱坞版的《你的名字。》果然变成了科幻片,目前影片选角还未公布,也是令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讲述了一个奇妙浪漫的故事,在深山乡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宫永三叶很憧憬大都市的生活,于是她对着流星大声许愿,希望能变成男孩子前往东京。之后的某天,三叶突然梦见自己变成了男生并站在宽广的东京街头;另一方面,东京的少年立花泷也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中的他变成了女高中生的模样,在深山乡村中生活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凡蜘蛛侠》导演确定执导《你的名字》真人电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50952297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