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桥本环奈主演漫改电影《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公开

2019-02-21 11:0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真人电影正式公布,平野紫耀和桥本环奈两人主演,由河合勇人(《伪恋》、《俺物语》)担任监督,脚本担任由徳永友一(《海月姬》)负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是赤坂明于《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的恋爱喜剧类漫画。原来在《Miracle Jump》每月连载一回,后移籍到《周刊YOUNG JUMP》每周连载一回。单行本由于把之前月刊连载算到总话数里所以话数标注比连载版多10话。

游民星空

原作故事介绍:

  家庭背景与人品都很棒!!一大群有前途的秀才所聚集的秀知院学园!!在那里的学生会相遇的副会长·四宫辉夜与会长·白银御行原本应该是彼此受到了对方吸引…但想不到都过半年了却仍然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最麻烦的是这两个自尊心超强、无法坦率的家伙,居然开始想着要“设法让对方向自己告白”!?直到恋情有下落之前会很欢乐的故事!!新感觉“斗智”爱情喜剧、就此开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桥本环奈主演漫改电影《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11055163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