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首曝预告 小鸟们对抗苦逼新BOSS

2019-02-22 13:44: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戏改编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首曝先导预告,全新反派——紫色羽毛的鸟儿现身,BGM也相当带感。他梦想能享受热带般的悠闲生活,现实却是冰天雪地。心理不平衡的紫鸟于是向别的岛屿发射冰块,大红和猪猪们变成被攻击的对象,看来他们要联手对抗新BOSS了。

《愤怒的小鸟2》先导预告片:

  曾经为《冰雪奇缘》、《冰河世纪4》献声的乔什·盖德,为《香肠派对》、丹尼·麦克布耐德,以及著名喜剧演员杰森·苏戴奇斯悉数回归继续为影片献声。电影《愤怒的小鸟2》不仅将延续第一部的欢乐趣味风格,还会增添诸多冒险动作的情节。《愤怒的小鸟2》将于8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游民星空

  2016年改编自同名畅销手游的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从筹划到上映一直备受关注,萌感十足的角色设置与逗趣的故事情节,最终在全球收获3.5亿美元票房。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愤怒的小鸟2》首曝预告 苦逼BOSS要冰冻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21006356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