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恭喜小黑蛛!索尼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获奥斯卡最佳动画奖

2019-02-25 11:21:5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2月25日),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获得了最佳长篇动画奖。《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去年上映之后口碑爆表,票房表现也是相当喜人,之前本作已经获得了不少奖项,这次获的奥斯卡奖也是在意料之中。同时展现独特亲情的《包宝宝》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短片动画奖。

游民星空

  索尼官方也是在《蜘蛛侠:平行宇宙》获奖之后发布了专门的获奖海报,看来官方对自己的作品获奖也是相当有信心。

游民星空

  获得最佳短片动画的《包宝宝》是由皮克斯第一个亚裔女导演&加拿大华裔石之予(Domee Shi)执导的。短片《包宝宝》(Bao),讲海外华人的故事,画风很可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恭喜小黑蛛 《蜘蛛侠平行宇宙》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51113161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