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我的银河系恋爱史》完美媳妇养成记 征服婆婆为战!

2019-02-27 15:55:4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这天李羡渔一脸不安地接起了母上大人的电话,果然不出所料,又是相亲事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瞬间原地爆炸的阿黎,没控制住自己的音量,就这么不小心完成了第一次“见”未来公婆的任务。李羡渔的妈妈立刻下了圣旨,以“断绝母子关系”威胁李羡渔必须带上阿黎回家一趟。

游民星空

  于是不知道从哪学的“婆媳关系很重要”的阿黎,立刻开始严阵以待,让手下分别寻找能征服未来婆婆的书,和第一次见未来婆婆的见面礼,还准备了几个人沿途保护自己的夫君大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银河系恋爱史》完美媳妇养成记 征服婆婆为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71556521943.jpg